iphone可下載完全離婚手冊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April 26, 2011



「完全離婚手冊」應用程式 iPhone可以下載




以前離婚是很麻煩的,以致許多人裹足不前。但進入數位時代後,一切變得快速、簡單。iPhone的應用程式商店最新推出一種下載程式「完全離婚手冊」,據稱可以提供「一切合法的離婚法律諮詢和指導」。



這個名為「完全離婚手冊」(Divorce? A Comprehensive Guide)的iPhone應用程式,價格9.99英鎊(約台幣500元) 。但是這個應程式甫推出,即飽受一些家庭組織的批評,指責它貶抑了結婚和離婚「茲事體大」的重要性。



保守團體「基督之聲」的發言人告訴英國《衛報》說:「iphone的完全離婚手冊無異鼓吹讓離婚變得輕鬆平常;就像作平常的一般決定那樣容易。而且它也會導致另一半更難挽回他們的婚姻。」



完全離婚手冊 iphone:http://www.nownews.com/2011/04/18/91-2705661.htm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