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巴男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April 22, 2011

追巴男


追巴男攔路阻巴士




屯門上周上演一幕莽漢攔巴士鬧劇。一名中年男子趕到屯門市中心巴士總站乘坐巴士,卻遲到送「車尾」,他竟然做出損人而不利己的行為,衝出馬路實行「螳臂擋車」,拒絕讓巴士開行,引起乘客及途人不滿,齊聲加以譴責,事件擾攘半小時,司機無奈報警,他才「死死地氣」離去。他的缺德行為,被網民拍下,並上載到分享網站,譏諷他為「追巴男」。



司機報警追巴男終於離開



該段名為《追巴不遂致屯門站巴士癱瘓/追巴男》的短片,由網民於本月7日攝錄,隨即上載到YouTube分享網站,短短數天已有48,810人次點擊,短片全長3分55秒。該網民因不滿「追巴男」無理取鬧被困巴士上,遂利用手提電話攝錄整個過程,還為短片加上字幕,令點擊的網民可以清楚知道事件的來龍去脈。



短片的拍攝地點為屯門巿中心巴士總站,當時一輛開往龍鼓灘的K52號港鐵接駁巴士,準時於晚上8時45分從總站開出,「追巴男」則在巴士開行十幾秒後才現身追車,由於巴士已駛離巴士站,按規定不能再上落乘客,巴士司機沒有停車,由於司機拒絕接載,「追巴男」便像追星族的粉絲追着藝人的座駕般,一邊追巴士,一邊拍打車門,意圖令司機回心轉意開門讓他上車,他見司機不為所動突然「發爛渣」,上演人肉「螳臂擋車」擋着車頭拒讓巴士駛走。



追巴男」年約40歲,留M字額短髮、戴眼鏡、身穿灰色長袖連帽運動型上衣、藍色牛仔褲、黑白色運動鞋、揹黑色背囊及手挽膠袋,雖然「追巴男」與巴士司機相距約兩米,他仍不停向巴士司機指手劃腳,發炮謾罵。期間有途經的巿民不滿他的無理取鬧,要求他不要攔阻巴士,但他與巿民舌戰;半小時後,巴士司機忍無可忍報警,「追巴男」自知理虧離開,但看到港鐵職員時仍然不忿作出投訴。



元朗某大廈當看更



因為「追巴男」的自私令巴士乘客受困。「追巴男」的惡行除了被網民鬧爆,也遭網民人肉「起底」,有網民聲稱知道他在元朗某大廈當看更,看來「追巴男」更應留意個人的言行,以免害人終害己。



今次事件引起網民極大回響,力挺巴士司機沒有錯,並希望警方起訴該名缺德的追巴男。網民2014yo表示,港鐵應根據附例或警方可否尋求有關條例,對這個無公德的人予以起訴,以起警惕作用。LittleCatSing則力撐司機沒有做錯,「你追出嚟,佢畀你上車唔係必然,唔畀你上車係道理。短片都有埋,相信涉案人士好快就會被網民起底,繼而被捕」。



港鐵發言人證實,當晚該輛K52巴士從西鐵屯門站開出,欲駛出現場的公共交通交匯處時,一名男子突然出現攔阻巴士行駛,巴士車長多番勸喻不果,惟有致電報警,警方到場前男子已自行離去。





追巴男: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php?id=151252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