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誇張帝」眼球讓人忐忑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眼球誇張帝」眼球讓人忐忑




大陸奇人異事不少,網路上最近就流傳一段眼球誇張帝影片,一名男子可以分別地上下左右轉動眼球,搭配上龔琳娜演唱的神曲《忐忑》,許多網友看了直說:「真的好忐忑!」



根據影片,一位男子戴著厚重的眼鏡,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當他使出絕活,可是讓不少人傻眼。只見他的眼球360度轉動,左右還不同方向,隨著《忐忑》的節奏越轉越快。



大陸媒體驚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估計神曲達人龔琳娜看見他的表演,也跟著忐忑了吧!」而網友更是一片叫好,直說「眼球誇張帝太強悍了」。還有網友試了一下,接著稱:「頭暈了!」





「眼球誇張帝」眼球讓人忐忑:http://www.nownews.com/2011/04/22/11624-2706830.htm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