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秘密結婚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孫燕姿 結婚


孫燕姿秘密結婚 唱片公司證實




歌壇天后孫燕姿被家鄉媒體披露在3月31日已秘密登記結婚,其所屬的唱片公司12日解釋,孫燕姿只是在網路上向當地政府登記申請結婚,還不算正式結婚。



據唱片公司方面昨天對媒體表示,孫燕姿確實在自己的家鄉已提出結婚申請,但仍未完成當地政府規定的結婚動作。正當外界對於孫燕姿「閃電結婚」的消息感到驚訝時,其實她去年11月來台灣參加活動,被媒體詢問婚期時曾回答說:「明年吧!有時間就結。」沒想到她真的按照計畫走。



在2006年5月孫燕姿曾被香港媒體直擊與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約會,當時兩人未正式交往。之前孫燕姿因與前男友丹尼斯交往時,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以致男方無法適應而以分手收場,之後孫燕姿與納迪姆的交往即顯得十分低調。



而在孫燕姿淡出樂壇4年,再度發行新專輯「是時候」,大家感覺孫燕姿變漂亮了,新造型充滿女人味,對於何時結婚的話題,她則未正面回應。



據悉,納迪姆為了追求孫燕姿,自願從香港申請調職,2人交往一直都是低調進行,交往長達近5年的時間,終獲美人芳心。如今孫燕姿也成為百年結婚潮中的一族了。



孫燕姿 結婚1


孫燕姿秘密結婚:http://www.epochtimes.com/b5/11/4/13/n3226509.htm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