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婚禮有助於刺激英國經濟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April 22, 2011

英國 王室婚禮


英國王室婚禮有助於刺激英國經濟




對於目前十分不景氣的英國經濟來說,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米德爾頓的英國王室婚禮很可能將是一支急需的強心劑。它不但能夠起到推動英國經濟的作用,也會給陷於金融危機的英國灰暗低迷生活帶來一抹靚麗的色彩。



甚至英國王室都強烈感受到了經濟衰退的陰影。女王的年度費用再次被凍結在1990年代的水準,王室雇員今年的聖誕晚會也被取消。28歲的威廉王子和女友的訂婚消息在這種情況下被宣佈,對於英國各界來說無異於降臨久旱土地的一場及時雨。



分析人士認為,最重要的是,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禮將給英國帶來一個賺錢的機會。英國旅遊機構負責人桑迪杜說,王室對外國遊客極具吸引力,每年平均為英國旅遊業帶來五億英鎊的收入。



她說,威廉王子和凱特明年的王室婚禮肯定將為英國吸引更多的外國遊客。此外,各種相關紀念品的銷售和婚禮的電視轉播也將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



威廉王子的父母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1981年的王室婚禮、女王伊麗莎白二世1953年的加冕和1977與2002年的登基紀念慶典都是英國舉國歡慶和全球矚目的大事。



英國 王室婚禮1

英國 王室婚禮2

英國 王室婚禮3

英國 王室婚禮4


英國 王室婚禮: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0/11/101117_royal_wedding_economy.shtml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