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 楊士萱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舒舒 楊士萱


舒舒 楊士萱




有「工地波神」之稱的女星舒舒近來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不僅遭影射是賣淫S女星,還被周刊爆料身上隨時藏有保險套,即使沒通告生活也很好過,將她和S女星畫上等號。對此,舒舒神隱10天終於出面反駁,甚至爆出會隱忍至今,是怕舊愛楊士萱將性愛光碟拿來報復。



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某友人爆料舒舒在演藝圈曝光不多,也沒有電視通告,但物質生活卻相當優渥,每天起床就是玩,還住在3萬元的套房,因此懷疑她靠賣淫來賺錢。此報導一刊出,即遭舒舒在部落格上否認,並揚言不排除對周刊提告。



不過,舒舒僅在網路上否認,卻不見她出面駁斥,但神隱10天後,她終於出面接受平面媒體專訪,除了澄清自己沒有賣淫外,更將矛頭指向前男友楊士萱。她表示當時新聞爆發時,人剛好在國外,所以無法出面否認,不過有在落格上發表聲明稿,她更激動表示請爆料者拿出證據來對質。



舒舒表示自己家庭環境不錯,即使不上通告也能過好日子。對於遭前男友楊士萱及友人陸續爆料,她表示這一切都是楊士萱在落井下石,甚至爆出對方拿交往時拍過的性愛影片及照片威脅,讓她很害怕,而現在她也已經報警,希望楊士萱適可而止,不要繼續造謠。





舒舒 楊士萱:http://www.nownews.com/2011/04/24/91-2707283.htm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