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不去了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回不去了


我回不去了 人妻台詞火紅




台視、三立《犀利人妻》上周五播出完結篇,但《犀利》現象至今仍餘波盪漾,尤其隋棠的一句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被質疑在張愛玲寫的《半生緣》中已先出現過,邱毅也因「回不去了」想起前妻而感傷落淚,傳出三立希望能拍續集,但製作人王珮華說:「先讓我沉澱一下。」



作家張愛玲在《半生緣》中有句經典台詞,是女主角曼楨多年後與男主角世鈞重逢,她對著他說:「世鈞,我回不去了。」話中有許多無奈,因此隋棠飾演的謝安真在《犀利》中對著溫昇豪飾演溫瑞凡說:「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台詞似曾相識。



王珮華說:「這是很常見的一句話,要告訴男人犯錯了就回不去了,絕對沒有參考《半生緣》。」她表示也是呼應溫昇豪劇中面對小三的誘惑,曾對人妻隋棠說過同一句話。



我回不去了 勾起邱毅失婚傷心事



《犀利》完結篇根據電視台提供的收視率是9.45(收視總人口394萬7千人),上檔前製作人王珮華說若收視破3,溫昇豪、宥勝、李沛旭露屁屁慶功,但至今仍黃牛,三立副總監陳一俊在臉書放上3人露2點照片慰勞大家。



《犀利》結局是隋棠與宥勝握手,前天蘇貞昌也趕搭《犀利》熱,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上與蔡英文、許信良握手,表示「大家握個手,還是好朋友」。謝安真一句「我回不去了」,讓邱毅想起5年前與老婆離婚往事,還在臉書感性留言:「當時我離婚還必須在人前強顏歡笑,如今雨過天晴走過陰霾但還能破鏡重圓嗎?」





我回不去了: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8/143/2q0fs.html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