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 最美王妃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April 29, 2011

十大 最美王妃


十大 最美王妃




中東常常都讓人覺得神秘、沈重,又難以理解,不過,在阿拉伯世界裡頭,也有一位集美麗、優雅、智慧於一身,還非常會激勵人心的十大 最美王妃,就是約旦皇后拉妮亞,拉妮亞不但有「阿拉伯世界的黛安娜王妃」最美王妃美譽,在2008年當選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網站選出的最能激勵人心的十大 世界領袖,還雀屏中選。



「阿拉伯世界的戴安娜王妃」約旦皇后拉妮亞美麗優雅的氣質,又深受民眾愛戴,2008年,她曾經表示,「我很驚訝,我的孩子比我在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還要聰明許多。」



巴勒斯坦裔的拉妮亞,1970年在科威特出生,在埃及開羅唸完大學之後到約旦首都安曼工作,23歲那年因為參加晚宴,結識約旦王儲阿布杜拉,兩人共結連理,拉妮亞從此成為鎂光燈焦點,1999年阿布杜拉登基,拉妮亞成為全球最年輕的皇后,那年她才28歲。



十大最美王妃拉妮亞表示,「我們必須負起責任,保證提供年輕一代絕佳的成長環境。積極投入公益活動,打破外界對伊斯蘭女性的傳統認知,今年初拉妮亞更首開先例,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開設個人網頁。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