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 Yan李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ly 12, 2011



小蜜桃認了閃婚10億上海小開Yan李



兒童界巨星小蜜桃姐姐(朱安禹)傳出閃電結婚,跟隨大S的腳步嫁給身價10億元的上海小開Yan李,她26日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時,對於Yan李讚不絕口:「Yan是個孝順、有肩膀的男生,我媽對Yan的印象很好!」



台視《百萬小學堂》錄初二過年特別節目,不過傳出閃婚的小蜜桃姐姐成為注目焦點,張小燕也說:「恭喜!我無法想像小蜜桃結婚了?」小蜜桃姐姐則害羞地說:「沒有閃婚啦!只是認識一個不錯的對象Yan李,有喜事會跟大家說。」



小蜜桃不擔心與Yan李遠距離戀愛



她大方表示:「我們是一見鍾情,Yan李是個孝順、有肩膀的男生,我媽對Yan的印象很好,還對他說『小蜜桃就麻煩照顧了!』」問到近期結婚的打算,她透露兩人每個月至少見一次面!



一點都不擔心遠距離戀愛,小蜜桃姊姊還嬌羞地說:「男生有暗示啦!但我手邊還有80多場活動要忙,一切看緣份!」



小蜜桃Yan李1

小蜜桃Yan李2

小蜜桃Yan李3

小蜜桃Yan李4

小蜜桃Yan李5

小蜜桃Yan李6

小蜜桃Yan李7


交往3個月 小蜜桃姐姐嫁上海企業家



引用NOWnews新聞:小蜜桃 Yan李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