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男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April 29, 2011

香檳男


香檳男




香檳男是一名被網民指為港鐵狂熱份子和巴敗的交通迷,曾在2009年多項大型交通事件中,因爭議言行被其他交通迷批評。



在2009年7月26日將軍澳線康城站通車當日,香檳男在港鐵車廂內開香檳。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自稱Jay Chow,27歲(2009年),喜歡港鐵已有一年。



香檳男在調景嶺站登上往康城站的頭班車,並在列車開動後開香檳。他開香檳之餘,更不停地說「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等令人不明白的字句。



有網民曾經指出其只替當日採訪的記者潘蔚林慶祝生日;但另一段Youtube顯示他並沒有針對潘蔚林說生日快樂。事件發生之後,有網民指這位男子嚴重影響鐵路迷的聲譽。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