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大婚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威廉王子大婚


英國威廉王子大婚 官方公布婚禮流程




英國威廉王子大婚,婚禮的官方網站,上載婚禮的詳細內容及流程。兩人更向各界致謝,說很高興大家一齊慶祝,他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又說被很多人的熱情深深感動。



而婚禮的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在婚禮舉行場地倫敦西敏寺大教堂,工人加緊佈置,六棵大樹已搬進教堂,最高的超過六米,以搭建一條林蔭走廊。主持威廉王子大婚的牧師,亦進行最後排練。威廉和凱特昨晚已到過西敏寺,為婚禮作最後綵排。



一對新人今晚將分別與家人共晉晚餐,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就會在酒店舉行晚宴,招待前來倫敦觀禮的多國皇室成員。部份民眾為近距離目睹一對新人,已在西敏寺外紮營,準備通宵守候。



威廉王子大婚1

威廉王子大婚2

威廉王子大婚3

威廉王子大婚4


威廉王子大婚: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428/18/o1ae.html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