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英王室婚


英王室婚 女王同意文件曝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Elizabeth II)正式同意威廉王子迎娶凱特‧密道頓,這份歷史性官方文件今天曝光。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伴隨英國國璽封印,女王簽署了1份詳細謄寫的通告,她同意「我們最摯愛的王孫威爾斯威廉王子、威廉‧亞瑟‧菲利普‧路易斯,與我們信任及喜愛的凱薩琳‧伊麗莎白‧密道頓結為連理」。



同意文件的下方以金黃色辮繩繫上大型英國國璽紅蠟章。根據回溯至18世紀的法令,威廉必須得到祖母的同意才能結婚。



根據1772年王室婚姻法,所有喬治二世的子孫婚前都必須得到君主的同意,否則婚姻無效。(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英王室婚1

英王室婚2

英王室婚3

英王室婚4


英王室婚:http://global.cna.com.tw/Detail.aspx?Category=aALL&id=201104220144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