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前兆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April 29, 2011

地震前兆


地震前兆?南加再傳魚群暴斃




南加州今天再現魚群大量暴斃事件,這是6週來第2起地震前兆,加上週末時南加州測得的有感地震超過百次,也再次引發南加州是否可能發生強烈大地震的擔憂。



南加州文杜拉海港(Ventura Harbor)今天被發現有數千隻沙丁魚死於海港內,專家評估死因應是缺氧。但讓人擔憂的是,這是1個半月來,南加州的第2起地震前兆類似事件。



3月8日時,加州芮當多灘(Redondo Beach)內也曾發生類似事件,當時數以百萬計的沙丁魚死亡,工作人員至少清理出175公噸死魚。加州相關單位的調查結果認定,由於海港附近藻類生長快速,海水含氧量偏低,是魚群致死的主因。



無獨有偶,根據美國地質調查研究所(USGeological Survey)統計,16日下午到晚間,加州與內華達州邊界發生一系列地震,測得的有感地震超過百起。儘管地震規模最大也不過規模4.6,但由於次數過於頻繁,加上一連2起魚群大量暴斃事件,也再度引發南加州居民對強震是否即將來襲的恐慌。









地震前兆:http://www.epochtimes.com/b5/11/4/20/n3233697.htm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