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April 29, 2011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去年有網友改編徐懷鈺的《我是女生》,變成小三之歌《我是小三》,歌詞中提到「小三能給男人們暖心窩 你不要像癩皮狗」,對人妻們極盡挑釁之能事,最近也在中國網路掀起一陣熱潮。



「三情網」自去年七月成立至今已累積七百多位會員,最近更大刺刺向海外小三招手,希望發展成我是小三國際性組織。對此有網友生氣的表示:「別以為做錯事的人團結起來就能光明正大,小偷就是小偷,偷人丈夫的賊,永生見不得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個網站不錯,可以讓另一半看清楚到底小三是愛人還是愛錢。



該論壇的領導成員「三姐」在2月23日發表一封《致各國人民的公開信》,表示小三付出感情跟只是為了錢的二奶不同。中國關愛小三協甚至把3月3日訂定成「小三節」,也讓人見識到對岸小三的在網路上的兇猛火力。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http://www.nownews.com/2011/04/27/11622-2708253.htm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