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 孫協志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韓瑜 孫協志


孫協志向韓瑜求婚




又傳出有藝人閃婚!藝人孫協志昨天(22日),秘密向低調交往半年的女友韓瑜求婚,還精心規劃求婚橋段,孫協志不但包下戲院一個廳,找來40位朋友家人扮演假觀眾,騙韓瑜說要看鬼片,還親手剪接6分鐘求婚短片最後當孫協志單腳下跪,拿出價值六位數的鑽戒和裸饡求婚的時候,韓瑜感動回答「我願意」,當場落淚。



單腳下跪,手裡捧著大鑽戒,孫協志戲院上演求婚秀,女主角就是去年九月因為拍戲認識,低調交往半年多的韓瑜。



精心策劃籌備了一個多月的求婚橋段,孫協志不但包下戲院一個廳,還騙韓瑜說要看鬼片,就連電影前的預告,都自己上網抓,找來朋友和家人一共40個人當臨時演員。



不過最讓韓瑜感動的,就是孫協志親手剪接的6分鐘求婚短片,最後當孫協志拿出價值六位數的鑽戒,下跪求婚的時候,韓瑜想都沒想就回答我願意,還當場感動落淚。



同時,孫協志經紀人幫忙撇清,絕不是懷孕才求婚,而兩個人幾乎同一時間在部落格上寫下,好幸福,生命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感動,韓瑜還把孫協志求婚的花束PO上網。



不過其實孫協志和韓瑜過往情史都很豐富,孫協志交往過前女友丁小芹,人在美國沒回應,而周幼婷、小嫻則表示祝福,至於韓瑜前男友劉至翰、李政穎,態度大方也替她們開心,汪東城則說,跟韓瑜根本不熟。



揮別過往情史,只是兩個人其實真正交往還不到半年,也讓建國百年藝人閃婚的例子,再添一樁。



引用網址:韓瑜 孫協志




韓瑜 孫協志:http://n.yam.com/ebcnews/entertain/201104/20110423067521.html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