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 江欽良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小潘潘 江欽良


與小潘潘6月婚?江欽良:還沒啦!




演藝圈,又傳出好事近了嗎?藝人小潘潘,最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南投的公益活動,和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同進同出,地方盛傳,兩人將在6月結婚。



江欽良有前科,經營砂石和觀光夜市,在南投頗有影響力,曾經和吳敦義夫婦同遊峇里島,成為話題人物。不過,江欽良出面否認6月要結婚,但也提到還沒發展到那個地步,以後的事順其自然。



兩個月前,南投家扶中心,舉辦中輟生座談會,藝人小潘潘也出席,她以自身經歷,鼓勵中輟生,當時跟坐在他旁邊的正是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消息傳出兩人將在6月步上紅毯,江欽良說沒這回事。江欽良:「我自己早上看到新聞也很意外,沒這回事啦如果6月有這事情,我也會很大方分享給大家。」



但江欽良也沒把話說死,他說對小潘潘印象很好,也很感謝他這幾月來,不斷到南投從事慈善活動,雖然撇清沒有6月結婚的事,但話中透露兩人似乎有在發展。江欽良:「這種事情就是順其自然,還沒發展到那樣還沒到那階段。」



兩人先前一同出席活動,江欽良講話時,小潘潘好幾次抬頭,神情專注,面帶微笑望著他。小潘潘也提到對終身大事的期盼。小潘潘:「把爸媽接來住,要有一個大房子、透天厝,然後我在40歲以前,我應該就要有個完整的家庭。」



2009年縣市長選舉,有殺人前科的江欽良,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同遊峇里島,一時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如今跟小潘潘傳出有互動消息,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小潘潘 江欽良1


小潘潘 江欽良: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han081120110421233335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