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恐懼症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6, 2011



男人恐懼症 見到男人就窒息



什麼東西讓你害怕握手,冷汗,甚至感到窒息呢?一名英國婦女因從小罹患男人恐懼症,只要一接近男性的手會出汗,身體發熱,甚至呼吸困難,完全無法有任何接觸的人,極大地影響她的社交生活。



據“太陽報“報導,今年26歲的艾蜜莉是誰害怕長大,當她看到男人,他們會攻擊一樣顫抖,發熱,幾乎無法呼吸,這種現象將持續10分鐘1個小時。艾蜜莉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不知道如何控制它,我試圖克服這種恐懼,但仍然沒有用。“



艾蜜莉說,她的症狀內存首次出現13歲,當她必須是一個奇怪的男子從手中害怕時卻簽收包裹,妹妹以為她趕緊幫她躺下發燒。經過五,六次的經驗,她漸漸意識到這是一個驚恐發作,只要能滿足一個陌生的人,但此症狀只發生當她看到成年男性,男同學在學校,將不會出現。



艾蜜莉說,她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的婦女中,這可能是她男人恐懼症的原因。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症狀逐漸減輕,但她並沒有愛上這麼遠,但希望能找到如意郎君,幫她交了一些障礙。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