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十戒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台網友列陸客十戒



隨著即將開放的陸客自由行,就有台灣網友提出大陸客來台灣一定要遵守的陸客十戒。記者:「先生為什麼不排隊啊?」插隊民眾:「沒有沒有,我是頭一次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到這裡買,我是問一問,問一問票價多少錢。」



大陸民眾最常見的插隊問題,就是網友提出的陸客十戒之一,其他包括不要提毛主席,不要帶兒音說話都在榜上,還有一點就是不要上廁所不關門。



陸客十戒之一「上廁所要關門」



大陸媒體報導:「這位老兄更厲害,走進草叢裡當場解開褲頭上廁所,也不管旁邊就有別的遊客。」記者:「沒找著廁所嗎?」民眾:「沒看到。」



網友這樣提醒不是沒道理,北京奧運結束後,主場館鳥巢開放民眾參觀,還看得見遊客直接走進草堆裡上廁所,另外包括不要大聲囔囔、不要亂丟垃圾等。



遵守陸客十戒彼此留下好印象



大陸媒體報導:「折返的空車進站時,隊伍迅速變成扇型,湧向車門方向包抄,身手敏捷的早就佔據有利地形。」



台灣跟大陸同樣是黃皮膚、同樣是說中文,但人文生活還是差很多,網友好心提醒,就是希望大陸客來台灣後,能跟好客的台灣民眾,彼此都留下好印象。



「別喊毛主席」網友建議陸客十誡



引用msn新聞:陸客十戒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