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盡鉛筆 王怡仁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28, 2011



王怡仁為愛洗盡鉛筆?新聞誤植遭網友抓包



知名部落客「四小折」在噗浪發布「教你如何洗盡鉛筆 」的圖片,讓許多網友摸不著頭緒,原來是昨天在王怡仁決定退出演藝圈嫁做人妻報導中,有記者將為愛「洗盡鉛『華』」誤植為「洗盡鉛『筆』」,儘管事後已經更正,仍遭眼尖網友抓包,將畫面複製下來,並PO上網路引起熱議。



最近一則電子媒體刊登在網頁上的新聞,「王怡仁婚了 企業聯姻嫁鞋業小開 明年升格人妻 父:滿意準女婿 為愛洗盡鉛筆 宣佈退出演藝圈」,讓網友在噗浪上瘋狂轉貼,由於記者不小心將標題上的「洗盡鉛『華』」寫錯,連內文也有誤,甚至在電視台播出該新聞時,上面的字幕也誤植。



為了愛情是要洗盡鉛筆多少呢?



網友看了戲稱,為了愛情是要洗盡鉛筆多少呢?洗完就可以入豪門了、要洗多少枝才能嫁小開等;也有人酸說,教育部的成語辭典找不到,也太跟不上時代了。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表示,沒仔細看「筆」和「華」還真有點像;或者應該是打字時,注音帶出的相關字,因為鉛筆排在第一位,所以鉛華變成鉛筆。



事實上,先前陳致中回應媒體詢問扁珍遭判刑定讞的看法時,說吳淑珍的身體已經是「風中殘燭」,也有媒體在第一時間將字幕上成「風中蟾蜍」,讓不少網友驚訝「我的媽呀,這是故意的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若老師嫁人不就要洗粉筆?寫書法的結婚要洗毛筆?」



洗盡鉛筆1

洗盡鉛筆2

洗盡鉛筆3


引用yam新聞:洗盡鉛筆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