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封后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Friday, June 24, 2011



安心亞封后終結林志玲五連霸



男人幫雜誌台灣區最受矚目的“2011年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今年由安心亞封后。開辦至今也已邁入第十年,今年台灣區票選活動自四月一號開放投票至今,短短一個多月,這場民國百年最美麗的盛典透過網路,志票選單,手機等投票方式,匯集了超過93萬以上的選票。



相較於往年不同之處,FHM的此次特別將現在最火的社群網站納入投票媒介,讓更多的朋友們可以參與這個活動,透過認證機制,杜絕刷票嫌疑,也使得投票的結果更公正公開。



今年第一女神寶座易主,已經連霸四年百花之冠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意外落馬,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週韋彤分居第五及第八名。“C字褲女王“安心亞封后榮登新一代性感女神拿下第一名的寶座。



以”犀利人妻“爆紅的隋棠則緊追第二,蔡依林名列第三,韓國超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排名第四,氣質女星張鈞寧則位居第九。



安心亞封后1

安心亞封后2

安心亞封后3

安心亞封后4


安心亞封后 擠下林志玲性感美女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