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28, 2011



什麼都吃!飢餓的樹網站秀吞物奇照



國外有個名為飢餓的樹的網站,蒐集了不少大樹成長之後什麼都吃,將周邊物品吞噬的奇妙景象,包括了警示牌以及廢棄的車子,還有圍牆跟欄杆,相當奇妙。



網站上可以看到貼滿了樹的照片,有一棵飢餓的樹什麼都吃從廢棄車車頂竄出,像是從車底長出來的一樣,另外還有樹根底部,包住周邊的水泥圍牆,更特別的,大樹像是要把鐵欄杆吞掉,也有黏住墓碑的樹幹。



飢餓的樹其實都是時光流逝所顯示的奇景



網站上一張張照片裡的貪吃飢餓的樹,其實都是時光流逝,所顯示的奇景,成長的大樹,逐漸將附近物品給吞噬或包覆,最後變成像是什麼都吃要把東西吞掉,也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嘖嘖稱奇,讚嘆大自然樹木的神奇力量。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1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2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3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4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5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6


飢餓的樹神奇生長什麼都吃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