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奶襲警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加國失常女子發飆警局噴人奶襲警



一名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女子,在錦碌市中心手持啤酒而被騎警帶到警局,但她竟向警員裸露上身和向對方噴射人奶襲警,被控襲擊及恐嚇罪,昨日她承認較輕的滋擾罪,被判緩刑十八個月。



三十六歲的被告伯勒爾(香農伯勒爾),昨日於省級法庭承認造成滋擾和兩項違法,被判緩刑十八個月,她本被控人奶襲警,恐嚇和多次違反法庭令,控辯雙方向法庭提交聯合陳辭,表示被告願意承認較輕的滋擾罪名。



人奶襲警案件發生在今年二月



案件發生在今年二月,警員在錦碌市中心發現被告赤腳和手持一瓶啤酒在街上流連,警員初時表示可送她回家,但後來她變得對抗,最終造成滋擾而被警員拘捕。



在警局內,她竟暴露其胸部及向警員噴出人奶襲警,幾乎噴中男警員。案情指被告在警局的行為已不是第一次,數星期前,她亦曾兩度向他人暴露胸部和噴奶。



人奶襲警案件主角患有精神分裂症



患有精神分裂症的伯勒爾,曾被檢控當局指其行為具攻擊性和恐嚇性,其精神狀況不適合審訊,因此,法官要求精神科醫生檢查被告。



本月初,法庭就她是否適宜受審進行聆訊,當時她被關在一精神病拘留所內,透過視頻應訊。檢控官昨日指被告自接受精神病治療後,健康改善了很多,“你較在視頻熒光幕看到的好了很多。“



律師向法庭提交最新評估報告,指被告自再開始服藥後,精神健康已較前穩定。



人奶襲警2


與夫耍花槍 嫌警勸多事噴人奶襲警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