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銀幣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28, 2011



破天荒!台銀推變形金剛紀念銀幣



電影變形金剛第三集即將在暑假上映,搶搭這股金剛熱潮,台灣銀行首度推出變形金剛紀念銀幣販售,一組三套包括劇中三位主角大黃蜂,柯博文和密卡登,全台限量各500個,雖然定價不便宜,一個要3780元,但台銀已經接到不少詢問電話。



邪惡和正義的對抗,戰鬥場面讓人熱血沸騰!變形金剛又來了。延續這股金剛熱,台灣銀行破天荒從澳洲鑄幣局搶到變形金剛紀念銀幣,原裝來台7/1上市!



變形金剛紀念銀幣一個定價3780元



有電影中最受歡迎的大黃蜂,柯博文造型精緻,都刻上博派標誌,和反派主角密卡登,刻上狂派標誌,三種造型的金剛,都是一盎司白銀打造,一個,定價3780元。



不便宜,但詢問度非常高怕太搶手,台銀原本還打算低調開賣,在金剛迷的期盼下,這套銀幣恐怕將掀起搶購熱潮。



變形金剛 銀幣1



變形金剛 銀幣2


變形金剛銀幣全球限1.5萬枚



變形金剛銀幣 7/1台灣首賣



引用奇摩新聞:變形金剛 銀幣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