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遛狗賣菜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28, 2011



白狗載母雞賣菜 雞遛狗賣菜受歡迎



雲林一家蔬果攤,養了一對狗雞賣菜小組,看起來真的很「古錐」,每天小狗都會載著母雞,咬著小擴音器四處宣傳,而且不管狗走的有多快,背上的母雞都不會掉下來,這雞遛狗賣菜的行為,讓買菜的婆婆媽媽,都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幾眼。



菜市場裡的這個攤位很特別,一隻白狗的身上竟然載了一隻母雞,不管是定點放送,或者邊走邊宣傳,嘴裡咬的大聲公,吸引客人注意,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停下來多看雞遛狗賣菜幾眼,因為這一狗一雞搭檔的賣菜組合,看過的人都覺得好新奇。



雞遛狗賣菜還會幫忙收錢



這隻白色的狗叫做LUCKY,是老闆的鎮店之寶,走累了,爬到椅子上咬上特價牌子,一樣吸引民眾目光。客人上門LUCKY也沒閒著,咬了塑膠袋,方便客人盡情選購,買完了,還會幫忙收錢。



LUCKY原本是附近的流浪狗,賣菜老闆好心收養,沒想到聰明的LUCKY不只乖巧聽話,跟母雞的搭檔組合也意外幫店裡帶來更多生意。



雞犬一家親!母雞穏站狗背 雞溜狗賣菜



引用msn新聞:雞遛狗賣菜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