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牛 全球24頭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June 26, 2011



美培育出迷你貓熊牛 僅全球24頭



牛和貓熊的完美結合是貓熊牛?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培育出一頭毛色像貓熊的小牛,嬌小的身型看起來十分可愛,主人幫牠取名為「班」。目前這種貓熊牛只有全球24頭,每頭售價三萬美元。



貓熊牛是華盛頓州的農民費時四十四年研究,並且利用人工機基因改良所培育而成,因為黑白交替的毛色和黑眼圈與貓熊相似而得其名,牠的身材也比起一般的牛還要嬌小,所以都生活在羊圈裡。而這頭名為班的貓熊牛是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科羅拉多地區的一家農場內誕生。



全球24頭貓熊牛,每頭售價三萬美元



目前只有全球24頭貓熊牛,每頭售價三萬美元,因為數量十分稀少,再加上造型特別,有大陸代表團相中牠所帶來的「商機」,打算從美國進口幾頭,作為展覽之用。



貓熊牛 全球24頭1

貓熊牛 全球24頭2


迷你貓熊牛 僅全球24頭



引用NOWnews新聞:貓熊牛 全球24頭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