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投影機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6, 2011



發明“透視投影機“的中國科學家



美籍華裔科學家倪濤和他的小組研製出一種微型“透視投影機“可以是一個不同的骨骼,肌肉,肌腱,神經損傷,直接投射在皮膚上,以幫助患者了解損傷。說病人,效果似乎是一個直接“進去看看“自己的身體。



倪濤,浙江大學,2004年獲得工程學士學位,隨後前往弗吉尼亞大學博士學位。他開發了一種工具,稱為透視投影機AnatOnMe,包括數碼相機,投影儀和紅外攝像機等部分組成。醫生可能會損壞存儲6幅圖像投射到病人的皮膚,型號或牆上,這些照片,包括骨骼結構,肌肉組織,肌腱和神經。



在數碼相機病歷患者的病情和治療過程,讓適當的物理治療的病人。最後,醫生用紅外攝像機和激光指針動用生病在圖像並打印,使病人將家裡帶來的信息。



倪濤是直接在透視投影機投影病人的身體解釋損壞等直觀的方法讓患者輕鬆地接受和理解。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