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黃瓜事件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6, 2011



毒黃瓜事件在歐洲擴大 德國已死10人



28日,德國衛生官員說,死亡人數增加了4只懷疑因食用毒黃瓜的案件,使毒黃瓜在德國的消費後的有毒,感染大腸桿菌中的死亡人數從以前的6至10個,其中兩個是確診病例。



除了德國,歐洲,包括瑞典,丹麥,荷蘭和英國也發現疑似病例,而在過去一周內,大約 300例疑似病例。



新增的4人死亡,主要是由蘇聯的利益格-荷爾斯泰因和漢堡健康診所通報,4名婦女死亡,3人約 80歲,另一個30歲。



28個當地政府已在西班牙南部卡拉布里亞地區禁止梅安達盧西亞馬拉加省二省及出口批發商毒黃瓜出口,並進行嚴格的檢查措施,以確定污染源。



該國南部從西方有毒黃瓜,據稱大腸桿菌感染可引起溶血尿毒綜合症而死亡。



歐盟執行委員會負責衛生事務,剛才所說的立法,除德國外,其他國家尚未發現本病確診病例,瑞典,英國和荷蘭,疑似病例,發病前必須留在德國,目前的狀況是密切監測。



引用:毒黃瓜


毒黃瓜1


毒黃瓜事件在歐洲擴大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