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之花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6, 2011



光合之花 飛利浦概念路燈



當有陽光,它被稱為光合之花“Light Blossom“在街上會像花一樣綻放,花瓣慢慢地開放其收集太陽能和模擬行為葵花向太陽,以便利能源。



當風吹時,光合之花“Light Blossom“花瓣會退縮,被風吹,花瓣會慢慢轉動來產生能量。



晚上,光合之花逐漸坍塌成“芽“從內部的LED光強度分佈的宜清淡,避免“光污染“,它傳遞,光會自動投票權的人的謊言。



光合之花目前有錢也買不到,因為飛利浦飛利浦不打算投入批量生產,如三至五年可能有機會看到她在街上。



引用:光合之花


光合之花1

光合之花2

光合之花3

光合之花4

光合之花5

光合之花6

光合之花7


光合之花 飛利浦概念路燈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