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愛荷華州11歲男童罹患拔毛症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6, 2011



美國愛荷華州11歲男童罹患拔毛症



美國愛荷華州,一個 11歲的男孩患有精神疾病,“拔毛症“,往往會不由自主地拉她的頭髮。現在,他的光頭照片曝光後,父母同意,讓人們看到他不禁心疼。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馬克斯的媽媽說,Max是個聰明的孩子,他總是覺得很無聊學校作業,他們逐漸心不安“,在他小學二,用習慣拔眉毛“,”從 4年級到頭髮拉“,最後揪他的頭髮是不均勻的凹凸,學生已成為嘲笑的對象。



美國愛荷華州罹患拔毛症11歲男童接受了「兒童頭髮俱樂部」的幫助



幸運的是,馬克斯在2009年10月接受了公眾的利益集團,“孩子們的頭髮俱樂部“的幫助下,免費與人造纖維織假髮,假髮,因為他不會被刪除,並逐步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並最終退出壞習慣,揪頭髮,而現在如果你想拉他的頭髮,拉橡皮筋將改為舒緩焦慮。



在這方面,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副教授,臨床心理學,精神病學,富蘭克林說,拔毛症是強迫症(OCD)兒童的事件,通常是因為心臟引起的焦慮或無聊,治療方式,包括藥物治療和認知行為治療,最好是一起兩個最有效的。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