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讚妹團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14, 2011



台灣讚妹團亮相 搶攻年輕選票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將於今日正式運作,馬辦的特色就是世代傳承、重用年輕人,為了號召年輕人共同支持馬英九,昨日並由二十位七年級美眉組成「台灣讚妹團」,在網路上跳起「台灣加油舞」,以這種活力熱舞不但為台灣加加油,更表達出馬英九競選團隊的活力與熱情。



馬辦發言人李佳霏與殷瑋兩人的臉書,昨日首度宣傳「台灣讚妹團」的熱舞,這個「讚妹團」的團員中有幾位是國民黨青年團的 K-Dancer成員,她們在五都選舉時成立,曾到各個造勢場合表演舞蹈;非常受到青年朋友的歡迎,現在更為了在大選時更具號召力,有更多年輕美眉加入,正式成為二十人的讚妹團。



台灣讚妹團表演「台灣加油舞」



台灣讚妹團訂於今天馬辦成立記者會上表演「台灣加油舞」,昨天先在臉書上曝光,李佳霏指出,讚妹團練習這個「台灣加油舞」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以兒歌「加加油」為主題曲,透過輕快節奏配合舞蹈律動,讚妹團並不斷喊出「台灣加加油」、「台灣一定贏」等口號,展現年輕人的氣勢與熱情。



台灣讚妹團1

台灣讚妹團2


台灣讚妹團~青春無敵!台灣好讚!



馬競選辦公室 台灣讚妹團吸睛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