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末日飛機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14, 2011



保護總統逃命的末日飛機 不怕核戰 



造價逾2億2千萬美元,能夠承受核爆炸和小行星襲擊地球的毀滅性災難威脅,能在空中停留數天不加油,並有能力在機上管理國家甚至全球性戰爭,這就是美國總統的末日飛機。美國空軍近日難得一見地披露了末日飛機E-4B內部的一些構造,該飛機是用來在發生最嚴重災難的情況下,保護總統和他的核心團隊。



E-4B由波音747-200改裝而成,飛機配有輻射和電磁脈衝屏蔽裝備,能夠在幾分鐘內啟動,末日飛機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的隨時待命。它不同於「空軍一號」,「空軍一號」主要為總統提供常規長途運輸服務,末日飛機專門設計為核戰爭發生時在空中對政府和軍隊進行指揮。



末日飛機時速可達620英里



末日飛機配備了16萬5千磅重最先進的電子和電磁脈衝屏蔽設備。使用加強的空調系統保持電子設備冷卻,機上配有受過專門訓練的技術團隊管理設備。這架飛機也能屏蔽核戰中的熱輻射。時速可達620英里,比商業用的機型快出40英里。



飛機在背部可以伸出一條五英里長的電纜,藉此和任何陸地甚至核潛艇進行通訊。電纜可以向美國潛艇傳輸加密消息。該機油箱儲量驚人,可攜帶186噸燃料,可飛行數天不用加油,也可在空中加油。



末日飛機配備安全團隊的精英



飛機除了配備​​各種技術設備,還配備安全團隊的精英。首先離開飛機的是安全人員,他們將飛機包圍起來保護。雖然造價昂貴,設備先進,但乘坐它並不讓人舒服。浴室很小,沒有沐浴,只有浴缸。有乘坐過此機的官員表示,感覺好像被快遞的包裹一樣。



主甲板被分為6個功能區:指揮工作區、會議室、簡報室、運營團隊的工作區、通訊和休息區。



末日飛機共有四架



末日飛機共有四架,首次亮相於1974年年底,第一架E-4B在1980年交付。2005年12月,美空軍授予波音公司作為國家空中作戰中心E-4B的產品支持集成商。2005年的合同是5年期,不確定交付/不確定數量的合同,具有一個5年期限和20億美元的成本上限。



這四架E-4B由奧夫特(Offutt)空軍基地第55聯隊進行日常管理。一架E-4B保持全時高度警覺,一架相對接近「空軍一號」,讓美國總統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快速地到達它。



末日飛機應變小組的響應只需要幾小時



1994年,E-4B機隊也運輸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成員到自然災害現場並作為地上臨時指揮部。有了E-4B的支持,緊急應變小組的響應只需要幾小時,而不是幾天。



美國空軍空戰司令部(ACC)是唯一擁有E-4B型管理權的機構,並且負責提供機組人員、維修、安全和通信保障。聯席參謀長(Joint Chiefs of Staff)實際控制E-4B的操作,並提供空降作戰中心的人員。



波音公司和包括L3通信公司、羅克韋爾柯林斯和格林波因特科技公司對E-4B提供支持。



美國末日飛機1

美國末日飛機2

美國末日飛機3

美國末日飛機4




美國末日飛機曝光 專為保護總統設計



引用:末日飛機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