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盛大求婚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14, 2011



史上最盛大求婚 哪個女人不“昏“?



美國福斯電視台的實境秀節目“被圍攻”日前精心策劃了一場史上最盛大求婚,不但有樂隊,巨型噴泉,還有幾百人的歌舞演出,讓事先不知情的女主角驚喜連連,最後答應求婚並迅速完成婚禮。



在節目一開始,男主角賈斯汀與被設計的女主角妮基,原本在一家旅館共享晚餐,突然出現一名身穿金色洋裝的女子,質問賈斯汀:“她(指妮基)是誰?“接著潑了賈斯汀一杯水後離開。旅館保安人員隨即前來關心,此時,妮基情緒激動,誤認男友另結新歡,保安於是建議賈斯汀先去換上乾淨的衣物,並讓女友冷靜一下。



史上最盛大求婚主持人曼德爾



在主持人曼德爾和其他工作人員的“指揮”下,旅館保安試圖安慰妮基。這時出現一名和事佬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妮基難過地說她不認識那名女子,也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和事佬極力安撫妮基,並詢問她是否愛賈斯汀,妮基肯定地說:“我打從心底愛他。”在一番交談後,妮基心情平復許多,此時賈斯汀早已換裝完成,等待好戲上場。



在和事佬離去後,旅館保安再次問道:“你們兩人彼此相愛嗎?”妮基肯定地回答。這時,保安突然唱起歌來,連鋼琴師也在一旁伴奏,在一名服務生敲了幾下玻璃杯後,一場由室內延續到室外的盛大歌舞秀隨即展開,讓妮基驚喜連連,彷彿置身另一個星球。



一陣勁歌熱舞後,就在浪漫的噴泉邊,雄糾糾的樂隊身後,出現了西裝筆挺的賈斯汀。在眾人的歡呼聲中,他帶著微笑緩緩前行。在一番感人的話語後,他單膝下跪向妮基求婚,妮基毫不猶豫地點頭,賈斯汀於是大聲宣布:“她說願意!”此時眾人又是一陣歡呼。



史上最盛大求婚 砸大錢的求婚方式



俗話說:“打鐵趁熱。”就在賈斯汀求婚成功後,賈斯汀問妮基何不現在就結婚?妮基彷彿還沒回神,一看到好友突然出現,又是一陣驚喜。就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打理下,妮基迅速穿上新娘禮服,與賈斯汀攜手走向地毯的那一端,並在父母的見證下,完成了終身大事。



有網友認為,這是有錢人的求婚嘉年華,而妮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也有網友笑稱,她是因為樂“昏”而結婚,不過也有人說,也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這樣拋頭露面,砸大錢的求婚方式,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史上最盛大求婚 哪個女人不“昏“





引用新聞:史上最盛大求婚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