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界奧斯卡 威比獎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June 19, 2011



有「網路界奧斯卡」之稱的威比獎



有「網路界奧斯卡」之稱的威比獎前天舉行第十五屆頒獎典禮,今年的年度風雲「人物」竟是 IBM 的超級電腦「華森」,並頒發特別終身成就獎給發明行動電話的發明家古柏。



橫掃各手機平台的小遊戲《憤怒鳥》拿下威比獎年度手機遊戲獎項,團購網站 GROUPON 被評選為今年最異軍突起的網路現象。



威比獎是網路世界最具權威的獎項,有「網路界奧斯卡」之稱,Google、雅虎等網路巨人都曾獲威比獎肯定,此獎頒獎的特色是得獎者必須發表不逾五個字的得獎感言。



「不是人」的華森電腦以電腦合成聲音說:「年度風雲『人物』?真諷刺。」今年得獎者的「五字箴言」都可以在影音網站YouTube點選。



微網誌推特(twitter)今年繼續被網友選為年度最佳社群網站,勢力龐大的臉書(facebook)根本沒入圍。



有「網路界奧斯卡」之稱的威比獎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