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冬眠期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June 19, 2011



太陽冬眠期?暖化可望趨緩



美國熱浪來襲,氣溫屢創新高,不過專家卻說,太陽活動其實要進入太陽冬眠期,這個月才出現二零零六年來最大的一次太陽風暴,但專家認為,太陽黑子活動在二零二零年之後,將會變得異常低,太陽將會進入時妻世紀以來第一次的「太陽冬眠期」。



太陽物理學家:「不尋常的是,這次噴出的物體量大,而且溫度低。」幾天前太陽黑子活動已經透露端倪,科學家認為,這一個週期的太陽黑子活動,會在二零一二年達到高峰,在二零一三年甚至有可能出現太陽風暴襲擊地球。



太陽物理學家:「太陽是顆非常好玩的星星,大概十三年一個週期,十一到十三年不一定,而它的活動力是看太陽黑子活躍的程度。」



但是專家觀測到黑子活動有減弱趨勢,原本將在二零二零年進入下一個週期,可能會延到二零二二年才出現,或是根本不會發生,專家推斷,地球會因此降溫攝氏0.3度,但是不足以引發大寒流。



不過因為溫室效應逐漸加劇,儘管太陽進入冬眠,到時候熱浪來襲,大水肆虐的情況,恐怕還是會持續出現。



太陽冬眠期?暖化可望趨緩



引用msn新聞:太陽冬眠期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