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雞腿 是否哥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22, 2011



買不到辣味雞腿 是否哥飆速食店員



台中一名是否哥,因為買不到辣味炸雞,氣炸大聲狂罵速食店店員半小時。女店員努力保持笑容向是否哥說明辣味炸雞剛好賣光,卻遭男子飆罵髒話,更嗆聲自己正在錄影。是否哥隨後將影片PO上網,沒想到反遭網友怒轟:「死奧客!」



台中這名是否哥,晚上十點多到速食店買辣味雞腿,店員表示雞腿剛好賣完,但男子堅持一定要吃到辣味雞腿,店員向是否哥解釋冷凍炸雞需要先解凍炸好需要一個小時。



是否哥威脅要將錄影畫面寄總公司



這時是否哥氣炸,不斷逼問店員「妳要我等多久!你們越來越扯了喔!妳現在到底要怎樣?妳跟我說到底可不可以炸?是否?是否?」男子還對女店員爆粗口,威脅要將錄影畫面寄到總公司。



隨後店家請員工立即到另一家分店調貨,更說要將辣味炸雞親自送到是否哥府上,但男子還是不滿意,不僅癱瘓點餐車道,還動員保全前往勸說。



是否哥遭網友一面倒炮轟



是否哥隨後將影片PO上網,想要得到聲援,沒想到網友一面倒炮轟男子「奧客」、「無理取鬧還敢公開影片真是勇氣可嘉」,由於是否哥咄咄逼人,不斷重複「是否」,更被網友封為「是否哥」。



網友也注意到速食店女店員面對顧客的要求,從頭到尾和顏悅色的沉著應對,大誇「EQ真高」、「我相信她不是沒有脾氣,面對奧客盧成這樣,還能一直保持笑臉迎人,真的很敬業」。



這名堅持要吃辣味雞腿的是否哥隨後被媒體找到,面對網友的批評聲浪,反駁說:「今天在等的不是他,所以網友要兩極化,一定會有的啊!」



麥當勞是否哥就是要辣味雞腿



引用udn新聞:辣味雞腿 是否哥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