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 紅白機男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20, 2011



好潮紅白機男搭捷運玩馬利歐



誰說在捷運上只能玩iPad、PSP掌上型遊戲機?一名紅白機男稱要向經典致敬,背著近五公斤的電腦螢幕、任天堂Family Computer(家庭電腦遊戲機,俗稱紅白機)、電視盒等配備搭捷運,在捷運車廂內大玩經典超級瑪利遊戲,並將照片、影片以「紅白機」為名po上網分享,網友直呼:「好潮!」



策劃這段影片的男網友紅白機男「Jimmy」是名行為藝術家,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擔任助教,他與友人張簡誌瑋、「阿迪」等共同創作,要找回逐漸消失的兒時記憶。



紅白機男一人佔三位置挨轟



除昨在論壇Mobile01發表的「紅白機」外,日前暴紅的「最潮的星巴克使用電腦方式」,也出自Jimmy團隊之手。



影片中,阿迪將十五吋螢幕、紅白機、耳機裝進大背包,在捷運收班前刻,從淡水線關渡站往返中正紀念堂站。拍攝的Jimmy在影片加註「請在深夜離峰無人的捷運上使用」,不料引發網友兩極評論,網友「cattk」說:「佔3個位置,又使用多合一卡,是要向盜版與一人佔多位的經典致敬嗎?」但網友認為有創意,笑說:「帥喔!如果我也在場,可能會借來玩一下!」



紅白機男作者歡迎激創意



對此,紅白機男Jimmy昨接受《蘋果》電話採訪時表示,歡迎網友討論激起火花,也鼓勵周遭創意想法都能實現,下部作品將以阿公腳踏車、偉士牌做為主題。



紅白機男搭捷運大玩紅白機 向「超級瑪莉」致敬



引用奇摩新聞:捷運 紅白機男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