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 朴一澤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張紫妍陪睡案下月可能正式審理



自殺的韓國女星張紫妍「陪睡風暴」案風雲再起。韓國法院首次公開2009年張紫妍經紀公司老闆的部分庭審記錄,根據記錄,張紫妍在親筆信中提及三十一名要求「潛規則」(陪睡)的人士名單,這一事實已獲得證實,案件可能將在下個月正式開庭審理。



而這次開庭審理的主要內容,將圍繞在要求「陪睡」人士名單的真偽、以及「陪睡」的證據進行庭審。據了解,相關證人也將首度正式出庭作證,而韓國媒體透露張紫妍的前緋聞男友「朴一澤」已秘密回國,將首次公開露面出庭作證,據悉這次庭審還可能曝光第一批名單之外的人士,其中甚至可能牽扯一些韓國「一線巨星」!



張紫妍曾有過甜蜜戀情與男友朴一澤是校友關係



據韓國的周刊爆料,張紫妍生前曾有段甜蜜戀情,該緋聞男友朴一澤是張紫妍離別多年的校友,但是兩人再次相聚則是在張紫妍拍攝《花樣男子》的時候。朴一澤家世十分普通,父母都只是韓國的普通工人,自小學習音樂,因音樂才華出眾曾參與《大長今》電視劇的相關音樂工作,後來因參與了《流行花園》的電視音樂製作配合工作,有機會與相別多年校友張紫妍相聚,因為有很多共同話題,兩人戀情發展迅速。



朴一澤經常在拍戲勞累之餘給張紫妍煲打電話聊天,浪漫的朴一澤還經常在電話另一端為片場的張紫妍彈奏為她譜寫的原創曲,兩人戀情持續升溫,不過對於這段甜蜜的戀情,兩人卻一直保持低調,就連當時劇組的人都還不知道,只有一些親朋好友知悉這段戀情。可惜這段地下戀情沒有維持太久,據悉,因為當時張紫妍實際上已經開始在公司的脅迫下參與各種飯局和陪睡,倍感壓力和愧疚的她,最終經不起內心煎熬主動與朴一澤提出分手。



男友曾舉債欲為其贖身遭拒 得罪韓國演藝圈



據張紫妍友人透露,朴一澤在得知張紫妍苦衷後,並沒有放棄和退縮,而是多次主動希望和張紫妍和好,並試圖幫助張紫妍走出深淵。他向家人和朋友籌借一筆巨資想為張紫妍贖身,可是遭到張紫妍的多次拒絕,因為即使是贖身,她依舊擺脫不了圈內大佬的控制,此時的張紫妍已經開始患有憂鬱症,情緒不穩定,對待他態度也有發生很大變化。



為此,朴一澤曾私下與經紀公司多次談判但沒有結果,反而因此得罪後來「名單」中的諸多圈內大佬,被迫與原來唱片公司解約,迫於事件的涉及的勢力和傷心遺憾離開韓國演藝圈。他後來澤在朋友介紹下隻身一人來到中國大陸發展。



第二批性賄賂名單可能曝光 一線巨星被爆捲入此案



稍早前韓國媒體曾猜測涉案者還「另有別的名單」,名單中還包括一些當紅的一線巨星,這個猜測也將在這次庭審中得到確認,據韓國圈內人士分析,這次審訊的關鍵在於朴一澤的證據,他可能是第二批性賄賂名單的突破口。



對於「一線巨星」的猜測,韓國媒體也有不同的解讀,第一種解讀:不一定是一線巨星本人參與潛規則,有可能是指一線巨星的經紀公司老闆,而老闆本身可能也是藝人。另一種比較普遍的觀點則認為這些所謂「一線巨星」是指在某一領域一直從事幕前工作知名的人物,如主持人、播音員、雜誌封面人物之類,年紀應該在35歲以上的成功人士。



張紫妍手扎 爆鄭多彬、崔真實也被迫陪睡



引用yam新聞:張紫妍 朴一澤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