糉衣女體盛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1, 2011



長沙驚見糉衣女體盛 清涼美女躺餐桌



近日,大陸網友在湖南長沙星沙一家有名的湘菜館吃飯,席間,有美女著粽衣、舉著粽子走秀;隨後,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仰臥在桌上,雙手護胸,腹部盛著一隻巨型粽子,由廚師切割粽葉,宛如日本「糉衣女體盛」。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美女,這是古時候帝王級的待遇,《華商網》報導,在長沙這間餐廳用餐的顧客看到這一幕,雖然議論紛紛說,「這不就是糉衣女體盛嗎」、「怎麼不是光著身子」、「穿得太多了」,但多數人舉起手中的相機、手機,從不同的角度迅速地按快門,人群中還有兩個孩子看得津津有味。



現場有人介紹,粽子帶著美女的體溫,是最適合入口的溫度,還說這是「香女粽」。而在眾目睽睽之下,充當盛體的美女,明顯有些不自然。



日本「女體盛」飽受詬病,被批評是物化、不尊重女性,未料大陸竟出現改良版的「糉衣女體盛」;貼文的網友說,不知九泉之下的屈原看到這一幕會作何感想?





引用NOWnews新聞:糉衣女體盛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