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嫂 孫燕姿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aturday, June 4, 2011



孫燕姿星國申請結婚 當定鬍鬚嫂




演藝圈百年婚潮再添一例,新加坡天后孫燕姿3月31日向新加坡婚姻註冊局申請結婚,孫燕姿當定「鬍鬚嫂」,按規定,她即可在21天後至3個月內,與交往5年的荷蘭籍男友納迪姆完成婚姻大事。



32歲的孫燕姿對感情低調,先前來台為相隔4年的新專輯「是時候」宣傳時,男友話題成被逼問焦點。新加坡媒體登入公開的新加坡婚姻註冊局網站中,發現「Sug Ee Tze」與「Nadim Van Der Ros」的婚姻申請資料,立即震撼華語歌壇。



孫燕姿鬍鬚嫂所屬美妙音樂證實,她31日上網登記,按規定,有21天的審核期,而審核過後至3個月內可以舉行結婚儀式。美妙音樂表示,公司對此消息也很意外,孫燕姿先前未露口風,不過她給的宣傳期當初就只到4月10日,與一般歌手長達3個月的兩岸三地加星馬宣傳期大不相同,似乎對婚期早有規畫。具體的婚事規畫,經紀人表示會等適當時候公開。



孫燕姿2006年經朋友介紹認識納迪姆,2009年出席男友的鐵人三項比賽加油被目擊,他的廬山真面目曝光,被稱為「鬍鬚男」。這次孫燕姿上「康熙來了」節目,一時說溜嘴,爆出男友其實是荷蘭籍印尼裔,從小被收養,事後她急得補救。這也是她難得談到男友。



據透露,孫燕姿鬍鬚嫂1日在新加坡還有簽唱會,她上月31日當晚,還以背心、短褲、素顏的裝扮,招待從台灣過去的工作人員吃飯,席間未提及婚事;她為新專輯開的微博也只簡單談吃喝、生活與工作。



Jolin昨天得知後表示:「真替她高興,相信她會一直幸福下去。伴娘的事,就看她要不要邀請我囉。」好友蔡健雅才在新加坡跟她見面,她說:「我們聊天聊地,就是沒聊結婚。」孫燕姿24日將擔任蔡健雅台中演唱會的嘉賓。





鬍鬚嫂 孫燕姿: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269678.shtml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