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女列車長池佳貞 酷似小林志玲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aturday, June 4, 2011



台鐵女列車長池佳貞 酷似小林志玲




六位台鐵「二代女列車長」昨天亮相,這群被台鐵人封為「微笑天使」的女列車長,被台鐵賦予重建新形象的任務;其中長相清秀的池佳貞(見圖),更被旅客封為「小林志玲」。



台鐵去年訓練出第一批女列車長,今年「二代女列車長」再加入戰場,女性車長人數已經達到四十一人,年輕、親切,是旅客對這群娘子軍的共同印象。



昨天亮相的女列車長中,身高一七○、擁有「小林志玲」稱號的池佳貞是目光焦點。東吳大學會計系畢業的她,原本擔任車站播音、售票等工作,之後想轉換工作環境,甄試錄取列車長。



池佳貞表示,有一回碰到旅客急急忙忙找她,她還以為發生緊急事情,結果竟然是一群旅客要跟她合照。她期許可以像林志玲一樣,贏得旅客的信賴。(圖:記者叢昌瑾/文:記者曾鴻儒)



池佳貞 列車長1

池佳貞 列車長2


台鐵女列車長池佳貞 酷似小林志玲: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6/today-life15.htm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