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祈福團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最牛祈福團 和尚美女道士齊上陣



在東莞市長安醫院門口出現史上最牛祈福團,該團由一道士,一尼姑,兩和尚及兩性感摩登女郎組成,他們的祈福牌上有醒目的祈福語和三張圖片,祈福語為:誠請佛祖,上帝,玉皇大帝賜福植物人張永飛,讓其早日轉危為安!



最牛祈福團圖片中,有一張是張永飛躺在長安醫院重病監護室的照片,有一張是張做手術前的照片,還有一張是張身份證的照片。張永飛的姑夫張先生稱:“這只是一個募捐廣告,是網友給出的救命主意。真的很希望東方的佛祖,西方的上帝,中方的玉皇大帝能夠顯靈!”





最牛祈福團1

最牛祈福團2

最牛祈福團3


最牛祈福團 和尚美女道士齊上陣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