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比基尼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June 13, 2011



太陽能比基尼 作日光浴邊充電



中新網六月三日電,據外媒報道,紐約著名設計師安德魯·施耐德近日設計出一款太陽能比基尼充電器,可為外出度假卻忘帶充電器的消費者提供很大方便。



據消息稱,這個太陽能比基尼充電器由太陽能電池板製成,外形和普通比基尼差不多,售價約為兩百美元,上面有USB接口,能為MP3、相機等幾乎所有的設備充電。



太陽能比基尼由太陽能光電板和導線手工縫製而成



每件太陽能比基尼都耗費高達八十個小時製作完成,由四十片像紙一樣薄的太陽能光電板和導線縫製而成。



設計師表示,人們可以穿著這個太陽能比基尼游泳,但在充電前要烘乾泳衣,“你不必擔心會觸電,充電時你甚至都不會有感覺”。



安德魯還打算設計一款男士泳褲,可以用來冷卻啤酒。



太陽能比基尼1

太陽能比基尼2


太陽能比基尼 作日光浴邊充電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