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hursday, June 16, 2011



山寨楊丞琳 外拍女模簡秀樺暴紅



南部的外拍女模圈,最近有位山寨楊丞琳,相當搶手,主要是因為簡秀樺的臉部45度角,和藝人楊丞琳相似度相當高,連眼睛下方有顆痣都一樣,而這位外拍女模,目前還在科技大學唸書,但靠著課餘外拍,每個月已經有三萬元進帳。



在車展裡露出好身材的簡秀樺,就是在南台灣外拍女模圈,被稱為山寨楊丞琳的簡秀樺,仔細比一比,這是正牌的楊丞琳,右臉轉向前,這角度和簡秀樺,相似度真的相當高。



山寨楊丞琳簡秀樺就讀崑山科技大學



目前還在崑山科技大學國貿系就讀三年級的簡秀樺,外表和一般比較純樸的南部大學生很不一樣,熱愛跳舞,曾經在夜店當舞者,可能就是因為和楊丞琳相似,讓她目前在南部的展場和攝影圈擁有不小知名度。



真要說山寨版和正版那裡最不同,可能就在身材吧!未來會不會也朝演藝圈發展?目前還不是很確定,只是真要像拿下金鐘影后的楊丞琳一樣展露光芒,簡秀樺知道,自己要學的還很多。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1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2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3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4


山寨楊丞琳簡秀樺紅遍南台灣



引用奇摩新聞: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暴紅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