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鯰魚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7, 2011



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甲組大學棒球球員,因為這是球迷,“犀利鯰魚“奪命連環摳,那部電影上傳到YouTube因而爆紅。由於玩家看起來非常相似,本尊也幽默地製作搞笑影片,向犀利鯰魚致敬。



原創電影“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從5月24日目前,已累計超過4600萬夯人氣。蔡阿嘎在臉書粉絲專頁也表示,“這真的是喜歡它!驚訝自己。“他正在拍攝30秒視頻,選擇,整理出「超重點」跟犀利鯰魚致敬。



引用:犀利鯰魚


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