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畫家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7, 2011



英國六歲神童畫家 大師級水彩畫



任何一位畫家都有理由為這些描繪英國諾福克海岸的絕美的水彩畫感到自豪,它們有一種呼之欲出的,樸素的美。對於神童畫家凱倫威廉森來說,這些畫作表現出的成就令所有專業藝術家都驚詫不已。畢竟,他只有6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週末凱倫將滿七周歲,他將在家鄉諾福克的霍爾特小鎮舉辦的專業畫展上展示神童畫家的作品。



與同齡人不同的是,神童畫家凱倫的畫有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熟的視角和真正的自然感,同時他還會運用焦點透視法,注意比例,非常微妙。而且,凱倫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去學習這些技巧。



據凱倫的母親米歇爾反映,凱倫對藝術的興趣源自去年五月的一次家庭度假。在此之前,他是一個典型的“一小時能跑200英里”的頑皮的男孩,基本上的樂趣就是踢足球和騎單車。現在,儘管他仍然很喜歡運動和玩X-Box遊戲機,但是藝術已經佔據了首要位置。



假期中,德文郡和康沃爾郡的風光深深吸引了,他從中獲得了靈感,於是就在寫生簿上開始畫輪船,回家後神童畫家的作品引起了卡羅爾·安·潘寧頓的注意。潘寧頓是凱倫父母的一個朋友,是個藝術家,經營著一家畫廊。潘寧頓說:“凱倫很小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現他有這樣的禀賦。他對藝術是如此專注,每天很早起床一直畫到去上學。”



最近,神童畫家每天都去潘寧頓在霍爾特的畫廊參觀一個畫展。據潘寧頓描述,凱倫總是盯著其他藝術家的作品,雖然他從不抄襲,但是他的大腦中就像有一架照相機把這些全部儲存在記憶中以便日後畫畫時藉鑑。



去年度假回來後,凱倫進行了12週的水彩畫課程培訓。該課程的老師是諾福克的一個名叫布萊恩·瑞德畫家,他說:“我從來沒有遇見過在神童畫家凱倫這樣的年紀能有他這樣成就的人,他的畫無可挑剔。”



引用:神童畫家


神童畫家1

神童畫家2

神童畫家3


神童畫家畫作吸金755萬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