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方丈嫖妓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Tuesday, June 21, 2011



傳少林方丈嫖妓 京罕有闢謠



國家宗教局昨日表示,少林寺法師釋永信早前傳少林方丈嫖妓是謠言,事件令少林寺形象造成惡劣影響,也給中國佛教聲譽造成嚴重損害,對此予以嚴正譴責。中央政府部門如此公開高調為名人闢謠,實屬罕見。國家宗教局高調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闢謠。



網友戲言:為失足婦開光宗教局有關負責人稱,經向有關部門了解,近期一些網站傳播釋永信「嫖娼被抓」的消息純屬謠言,希望宗教界和網民不信謠、不傳謠,希望媒體尊重宗教,維護宗教界合法權益,為宗教和睦社會和諧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內地網民爆料指,河南公安早前在掃黃行動拘捕一名高僧,為河南某名寺方丈、全國人大代表,矛頭直指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網民還戲言指,少林寺發言人補鑊辯稱,方丈不是去嫖妓,而是去為「失足婦女開光」。



現年四十五歲的釋永信是登封少林寺第 30代方丈兼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全國人大代表,是中國首個取得 MBA學位僧人,他推動少林寺商業化經營獲得成功,但也引起爭議,他更被封為「少林寺 CEO」。



少林方丈傳嫖妓 京罕有闢謠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