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開賣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Wednesday, May 25, 2011



iPad2亞洲開賣 大排長龍




美國蘋果公司推出的iPad2今天在亞洲各國開賣,這款蘋果最新的平板裝置進入競爭比以往更加激烈的市場。



蘋果原創的iPad界定平板電腦市場,其他科技大廠像三星、戴爾,以及黑苺機業者行動研究公司(RIM)和東芝(Toshiba)也隨之跟進。



索尼(Sony)較晚加入平板電腦市場,在蘋果的iPad推出滿1年後,索尼本週才宣布推出自己的平板電腦。蘋果現在正進入平板電腦市場的第2輪競爭,它推出更輕薄、備有照相機的iPad2。



iPad2在香港開賣,大約有400人在雨中排隊購買iPad2。排在第1位是來自廣東省的16歲大陸學生,他說:「我已經等超過12個小時,有兩天沒睡了。我很累但非常興奮。」(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引用大紀元新聞:ipad2 開賣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