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哥: 把「大頭」塞進保險套的搞笑哥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May 22, 2011



搞笑哥: 把「大頭」塞進保險套的搞笑哥




台中建國市場一名魚販平日就愛搞笑,被親友封為搞笑哥。他最近挑戰把「大頭」塞進保險套的搞笑哥行為,被朋友拍下來放到影音網站YouTube。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直呼「厲害!你那來的勇氣!」



根據《蘋果日報》19日報導,「搞笑哥」和朋友打賭保險套能夠套頭,所以自己親身嘗試看看,還不斷用鼻孔吹氣挑戰保險套張力。不過這個動作其實有點危險,因為最後保險套突然破掉,幸好搞笑哥的聽力沒有受到影響。



搞笑哥挑戰保險套的無厘頭行徑被朋友拍下來,18日上傳到YouTube,影片名稱叫做《台中建國市場之冰塊的保險套測驗!》,而他套著保險套的樣子,也有點像是當紅卡通《海綿寶寶》的角色派大星。



搞笑哥: 把「大頭」塞進保險套的搞笑哥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