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翻譯機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Monday, May 23, 2011



口是心非?網友kuso製作女人翻譯機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很多男人不了解女人心裡想的是什麼,也不知道女人的話帶有別的意涵,因而鬧出不少笑話,甚至惹惱女人。不過別擔心,有了新產品「女人翻譯機」(Manslater)之後,笨男人也能摸透女人心,變成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在一段YouTube網站的搞笑影片中,不解風情的丈夫正準備出門打高爾夫球,老婆質問:「這禮拜已經是第二次了耶!」丈夫辯稱:「可是你說OK的啊!」老婆氣得拋下一句:「沒錯,OK的,非常OK!」接著轉身就走。此時丈夫一頭霧水,不知道老婆的話到底暗藏什麼玄機。



在使用這款「女人翻譯機」後,丈夫終於了解,老婆大人言不由衷的話語,原來就是「給老娘待在家」的真心話!此時丈夫決定待在家裡陪老婆一起玩電腦,讓老婆覺得很窩心。



影片指出,這項產品使用「情緒解碼科技」和「女性邏輯處理晶片」來解讀女性的語言,可將女性語言翻譯成簡單的男人用語,讓男人了解女人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舉例來說,當女人說:「你想喝些咖啡嗎?」其實是說:「老娘要喝咖啡啦!」當她們問道:「你覺得她漂亮嗎?」其實是在問:「你覺得她有比老娘漂亮嗎?」而當她們說化妝時間只要5分鐘,其實是要男人等30分鐘。



這麼棒的「女人翻譯機」,顯然可以化解男女之間的誤解,讓天下太平。有網友表示,發明這東西,可以拿諾貝爾和平獎。而它的售價只要99.99美元,真是經濟實惠。



女人翻譯機



引用新聞:女人翻譯機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