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宇宙圖

Diposkan oleh Unknown on Sunday, May 29, 2011



3D宇宙圖 讓你瞥見宇宙盡頭



宇宙到底長怎樣?近日一群天文學家終於揭開宇宙的神祕面紗,提供一張目前最完整的3D宇宙圖,讓大家見識到宇宙真實的面目。



外媒25日報導,來自英國普茲茅斯大學(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天文學家耗時10年進行這項計畫,名為2MRS。當中勘查到從前未曾探索過的「宇宙盡頭」。



此為目前最為詳盡的「3D宇宙圖」,先前許多被銀河遮蓋住的部分在這張圖片都清晰可見。研究人員將成果發佈於美國天文學會(AAS)的記者會上。







{ 0 komentar...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Post a Comment

Come on share your comment, but please do not spam